close


合購超級久才來的...

(我這邊記錄是從2月24號等到3月底或4月初吧~ = =")

當時說是老闆娘去生小孩了~ = ="

漂亮的鞋盒已經不見了~ = ="

還有一個漂亮的袋子

也不知道被我扔哪兒去~

沒關係~

以上都不是重點~

其實

我還滿喜歡他們家鞋子的顏色的說~

很飽和

<以下是已經穿快2個月的doll's照片,請多包涵>

DSC00662.JPG

DSC00663.JPG

雖然走路的聲音有點大...

皮也有點硬...

當時我的鞋盒裡除了鞋子外還送了後腫貼~

但眼尖的捧油應該有發現...

我後面還是有貼3M膠帶...

因為在某次外出的時候

即使貼了後腫貼...還是把我的腳皮給磨破了~

破到沒辦法再貼膠帶...

所以只好往鞋子上貼~

接下來...............

我想問...

鞋子穿久都會這樣嗎~

DSC00655.JPG

我只能說...

還好今天是下班吃飯的時候踩到的~ (我平常在公司穿拖鞋)

而且是平的...

沒有釘到腳~

DSC00656.JPG

有一小小塊我用手扒掉了...

另外一邊大塊的應該已經在走路時掉了...

我充滿著疑惑...

究竟是鞋子不耐穿

還是我太會走了~ = ="

抑或是我太胖?!

當然...

我希望聽到的答案是...

本來鞋子就是會這樣咩~

唉唉~

不管怎麼樣~

6百多元的鞋子~

這樣就掰掰啦~

總是有點...遺憾~

嗚嗚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g21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