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轉錄 PTT Food板 MY板

店名:非常南洋.非常娘惹
地址:京站樓下
網址:好像找不到捏~

上篇說...這篇會說怎麼發現

長江白咖啡,Pappa Richie爸爸利奇還有很多平價南洋餐廳是同一集團的~

等等來看照片就知道囉~



這是今天的主角招牌

DSC01122.JPG

拿到的傳單~

由大馬的主持人來打廣告

DSC01353.JPG

DSC01354.JPG

還有多人分享餐~

看來也是適合大家聚會的好地方~

DSC01355.JPG

其實菜單還有其他的啦~

不過沒有特別照出來囉~

因為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吃套餐了~ XDDDDDDDD

接下來...

這張照片就是讓我發現原來他們真的是同一企業的真相啊~

DSC01357.JPG

說實話...這老闆還真厲害~

完全把客人做了市場區隔呢~

而且這間店的隔壁就是長江白咖啡...

可以兩邊互相支援~

然後兩種不一樣的店內風格~

客人可以選擇~

真厲害!



食物上場囉~

跟爸爸利奇不一樣的~

他的套餐是附沙嗲一串~

所以我們有兩串~

DSC01358.JPG

我沒吃過沙嗲~

所以我覺得口味還不錯~

上面的醬有點像咖哩醬,但是應該還有混合別的醬汁~

感覺應該是醃過後去烤再淋上醬汁~

不過陳先生挺不滿的~ = ="

說這根本不是沙嗲... = ="

不過我覺得吃起來不錯啊~ 哈~

再來~

我的海南雞~ (我又吃海南雞了~ 整個熱愛雞飯~)

醬汁跟爸爸利奇的一樣~

DSC01360.JPG


主餐~

整體來說跟爸爸利奇是如初一轍啦~ = ="

不過不知道是怎麼囉~

覺得今天的雞肉比較乾硬一點點點...

DSC01361.JPG

陳先生的椰漿飯...

其實點菜當中有點插曲~

點完菜之後陳先生追過去要求要大辣...

結果店員告知椰漿飯上面淋的就是咖哩雞的醬汁...

已經煮好了~

所以沒辦法調整...囧

其實如果以"咖哩雞"的角度來看~

陳先生說口味不錯啊~

旁邊有兩個小配菜

一個是炒小魚乾~

口感不錯~

另一個kelabu(葛拉布)

炒的內容物變成胡蘿菠跟小黃瓜之類的東西

而且沒有辣...

那個味道我不太喜歡~ = ="

陳先生也不愛... 囧

DSC01362.JPG


這是陳先生"大辣"換得來的辣椒醬油~ = ="

DSC01363.JPG



我們小小的惡搞了一下問卷~

別擔心...我們的應該會是廢卷 XDDDDDDDDDDD

陳先生故意寫馬來文 = ="

DSC01364.JPG

今天的吃起來真的比較像油雞...不像海南雞啊~ 嗚嗚~

DSC01368.JPG

附餐我們都點了白咖啡~

味道滿道地的~



不負責檳城人評價 3/5 口味普通且正常~ 沒有特別優或特別不優~ 主要應是商業型的餐廳~

不負責台灣人評價 3.5/5 兩間兄弟餐廳一比較,今天的雞肉真的比較乾硬一點點(也有可能這隻雞的關係) 不過豆芽菜好像有多一些些,口味的話真的就是針對台灣人,沒有太酸太辣太奇怪之類的~ 啊也是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方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g21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